临沂拼团购房14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永富御景城杯“高新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马厂湖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11 13:54:44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43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11 13:54:44整理提供】

2017“杯”高新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马厂湖赛区比赛圆满落幕!来自马厂湖15家代表对参加本次比赛;来自古城社区舞蹈队的《太极功夫扇》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道沟开心姐妹《中国美》、无梁殿广场舞队《大舞台》、西墩广场舞队《开门红》三组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二名;清艳健身队《中国美》、小姜开心广场舞队《我的中国梦》、美美广场舞队《大海航行靠舵手》、杭头马富霞舞蹈队《欢聚一堂》、前桃园广场舞队《兵哥哥》五组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三名!

首先,马厂湖镇政府政协办主任田雪刚先生致辞并欢迎各位的到来,表示此次广场舞大赛致力于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养!非常感谢永富御景城项目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随后,高新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王海滨局长宣布:2017“永富御景城杯”高新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马厂湖赛区比赛现在开始!此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参赛队员身着统一服装,随音乐节拍快乐舞动,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如行云流水,时而聚拢、时而分散。时而动感热舞,时而轻动莲步,大家虽然都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但每位舞者都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