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7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万城花开丨行至花开,遇见最美的你

发布时间: 2017-05-10 13:33:42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24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10 13:33:42整理提供】

昨夜微风,洗涤着这座城市的喧嚣与浮躁,隔窗望月,也总有一些感触与回忆。一座城,两个人,为有个家努力打拼着,这或许也是别样的浪漫。走过南京路,看道路两旁飞速崛起的钢筋混凝,机械化的时代好似再难以寻觅到一处安静,而庆幸,自己遇见了花开,遇见北城最美的你。

花开的湖

行过厅堂,遇到花开的湖。碧波荡漾的湖水反射着周围的翠绿,更显那份清澈。鱼群穿行,似躲避湖中的倒影,偶尔惊起的涟漪,扩散开来,是鱼的嬉戏或是湖水的欢快。原来花开的湖竟是如此的盎然,心里有了些许畅快。

花开的幽径

走过花开的路,曲径深幽,不是寂寥而是一丝平静。泥土的清香,枝头的鸟啼,娇艳的花昂着高贵的头颅随风飘摇,细流冲击着暗灰色的鹅卵石,发出叮咛的声音,似诉说花开的美与浪漫。幸好,回家路上,遇到如此静谧的你。

花开的园林

嗅着花开的芳香,看花开的园林。细雨冲刷后的绿植更显娇翠。枝头的雨滴,折射着周遭的美,身临其境,似卸掉身体往日的枷锁,拿起单反,不禁拍下最美时刻的你。目睹过花开的园林,邂逅一座城市的美丽。

花开的庭院

行至庭院,看过法兰西的浪漫,不忍离开。想于某个周末或晴天。与咖啡色藤椅旁摆一壶香茗,翻两本读物,沐浴阳光;也想某时看心爱的她于庭院摆弄花草,亦或可爱的儿女骑着木马,尽享童年的美好,好像享受是花开赋予的独特权利,耐人寻味。

遇见花开,遇见北城最美的你,只想与你约定于此,也不负这一生的浪漫。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