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1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在临沂炒房将遭严打!预售3个月内不得涨价!不得捆绑高价车位!

发布时间: 2017-04-20 14:34:3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4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20 14:34:35整理提供】

为规范山东省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4月15起,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囤房炒房专项行动,惩处一批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解决房地产开发企业囤积房源哄抬房价、中介机构扰乱市场、社会投机资本炒作商品住宅等违法违规问题。

取得预售证3个月内不准涨价

建立健全市场监管机制,要强化商品房预售监管。根据通知,开发商申请预售时,要一房一价申报,利润率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取得预售许可证后,三个月不能涨价;3个月后房屋价格调整,需要申报,房地产主管部门按照年度涨幅不得高于上一年度当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进行审核,超出的不予核准。

不准随意变更撤销网签

规范网签变更撤销管理,凡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一律不得办理网签变更、撤销手续;做好网签合同撤销后的跟踪检查,网签合同撤销后开发企业再次销售该商品房时,要对该房屋销售合同的价格等条款进行严格把关,属违规撤销网签合同进行期房转让的,不予网签。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