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02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买房新红利,送你一分地!天基黄金水岸城墅业主采摘游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4-12 13:06:16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5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12 13:06:16整理提供】

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姑娘眯起了眼睛;那嫩绿的新叶,那田野的薄雾轻烟是她的衣衫!随着春姑娘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嫩绿的草丛中,开出朵朵鲜花,春天到了,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春暖花开,时光正好,正是采摘的好时节!不如来场说走就走的采摘,一起共享轻松的周末!

天基清春生态园位于李官镇蒙河南岸的三官庄一带;是天基集团先后到了河东区、兰山区的六个乡镇办事处考察后选取的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土地优良的地块。建立生态园的初衷,是天基集团为了兑现城墅业主买房就送一分地的承诺,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亲近大自然的那种田园生活的感觉。

天基清春生态园生态园占地近200亩,属于临沂龙湾都市农业科技示范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重点打造天基置业会会员菜园、都市社区订单蔬菜生产、花卉苗木观光、餐饮休闲度假会所、休闲垂钓等业态。目前集团公司将生态园列入国家《有机循环农业示范》二单元管理,拟打造有机蔬菜基地。在“回归田园、绿色安全”的健康生活理念的倡导下,天基·黄金水岸特意组织城墅业主参加了“正青春”业主生态采摘游活动,共享田园乐趣。

4月9日上午9:00 ,大巴车已整齐排列在在黄金水岸营销中心,只等集合完毕随时出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