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3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锅碗瓢盆哪里去 小户型厨房收纳有妙招

发布时间: 2017-04-12 13:05:1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12 13:05:15整理提供】

讯:橱柜的转角处都有一个L形区域,这个部分由于死角的限制经常会利用不够充分,没办法做成放置碗碟的部分,而实际上只要将L形空间连于一体,加入拉篮设计,也能充分利用起这一块的死角空间,也有的家庭会选择将其做成转角样式,用于酒瓶、调料等的存放。

L形收纳充分利用空间

橱柜的转角处都有一个L形区域,这个部分由于死角的限制经常会利用不够充分,没办法做成放置碗碟的部分,而实际上只要将L形空间连于一体,加入拉篮设计,也能充分利用起这一块的死角空间,也有的家庭会选择将其做成转角样式,用于酒瓶、调料等的存放。

拉篮设计拓展空间

对于调料罐、酒瓶一类的放置,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安置酒柜,可以在橱柜中加入拉篮的设计,拉篮设计一方面充分利用了橱柜的深度,一方面节约了横向面积,充分做到空间利用。

储物空间功能分明

厨房中每一个储物空间的清晰分隔也保障了整体使用的便捷,避免了用具存放的混乱,同时减少了四处寻找东西的麻烦。通常来说常用物品在中间存放,其次是底部存放,最后才是上层空间。

巧用墙面空间

厨房中的墙面挂物空间同样必不可少,质地精良富有设计感的挂钩能给室内增添不少的别致趣味,同时也让不少空间能够转移到墙面部分,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

善用玻璃和视觉透视

在厨房装修设计中,较多的利用光面、透视形的材料,能进一步增大整体视觉空间,例如金属材料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透明材质则能让室内景深进一步加深,视觉感受更加开阔。

充分利用立柜和吊柜

对于小户型厨房而言,吊柜的存在有其重要,它能够进一步充分利用到墙面部分,同时,安装嵌入式的厨电也让厨房的整体性更加统一,效果更出众。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