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6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哪个楼层的房子才是最值得,买房时你有想过吗?

发布时间: 2017-04-07 20:30:1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8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07 20:30:15整理提供】

随着小高层的普及,近些年挑选楼层的争论又多了起来,一说到选小高层楼层,一些人肯定 会说,这还用争论?!既然是小高层,当然是越高越好了,其实不然,同一套户型,所在的 楼层不一样,居住感觉也会大不相同,每层楼都有自己的小气候。楼层不同,对我们的生活 影响也不同。这里先介绍各楼层的利弊让大家自己斟酌。哪个楼层的房子才是最值得,买房时你有想过吗?

想要采光通风比较好的楼层,首先要考虑房屋的朝向问题。良好的朝向,可以保证有大量的阳光通过窗户直射入室,改善室内环境,如光、温度、卫生状况,对居住者的身心健康十分有利。其次感受采光与通风。选购住宅时,其主要房间应有良好的直接采光。一套住宅最好占据住宅楼的两个朝向,如板式住宅的南与北、东与西,塔式住宅的东与南、南与西等。

那么,是不是越高越好呢?高层空气清新、噪音也少、景色也很优美。但是,有关专家却认为,居住楼层不要超过6楼。因为高层的空气并不像想象的那么新鲜,大大小小的烟囱几乎包围城市,30米以上难免集结起有害物质。

哪个楼层的房子才是最值得,买房时你有想过吗?

专家认为,如果想让孩子健康成长,就不要住在6楼以上的楼层,窗外的环境十分重要。身居高层,整天面对的是砖墙,会引起孩子以及自己对世界的不由自主的敌意。

理想的住宅标准是:房子不超过6楼,自然景色优美,一边是公园,一边是秀水。树和水都是极好的过滤器,不让尘土通过。哪个楼层的房子才是最值得,买房时你有想过吗?

选购底层首先要仔细检查防潮设计和措施。防潮措施不过关,长期住在这种房子里,不仅电器、家具易生锈、发霉,人也易患风湿性关节炎。其次,注意各种管道是否畅通,底层因邻近各种管道尤其是下水道,如果管道质量差或设计不合理,则管道易堵塞,特别是化粪池封闭不严管路不畅,也往往易滋生蚊蝇且臭气冲天。再次,注意采光问题,底层因处在楼房层,在众楼环抱之中,故其采光和通风往往受到限制。

整体而已,高层住宅楼层选择可以根据“住宅楼在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的规则”进行选择,总层数不同楼层选择也不一样。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