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1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奥德紫荆城新品洋房】恰春意盎然,庭院里的烧烤时光

发布时间: 2017-04-07 14:11:33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4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4:11:33整理提供】

4月2日上午,恰春意盎然,时光刚好,随着时光暖意,又逢奥德紫荆城洋房新品面市,总计300多名项目意向客户在这温暖时光里,共同在这时光里,鉴赏奥德紫荆城新品洋房户型。

一如这时光的美好,新品洋房,以奥德为名,为临沂优雅而来。

久等了临沂

【北上东进,久等了的东进】

在2017年的临沂人代会上市领导提出的东向城市带建设,将形成新的城市中心,使2015年规划的东城新区得到兑现;

老城区和北城往外围拓展的空间不大,离核心区也更加偏远,东城距离城市核心的距离优势更加凸显;

如果说过去十年是临沂房地产从单核新城向双核城市形成的过程,那么未来5年将是见证临沂走向多核发展的进程。

【北京东路拓宽成为临沂形象路,正如北京的长安街、济南的经十路!】

济南东部交通,东延至京沪高速,以经十东为轴线的东城,见证了济南的价值;

让临沂久等了的,北京东路即将拉开临沂形象升级的大幕;

【两条轨道交通交汇之地,临沂只有三处】

临沂有两条轨道交通汇聚的地方仅有三处;

1号线和2号线交汇处:位于临沂市政府西侧

1号线和3号线交汇处:位于人民广场东侧

2号线和3号线交汇处:位于奥德紫荆城东侧

【沂河景观的发展史就是这座城市的豪宅的发展史,滨河价值与日俱增】

1998年小埠东橡胶坝建完后,临沂最早的***集中在金一路以南这块区域

2005年滨河大道建成后,成就了凤凰广场附近和部分市区沿河项目的高端住宅

2010年北城雕塑公园、阳光沙滩、运动公园建成后,公务员社区附近的部分项目价格飙升

现在东城开始建设后,将成就临沂市最后一块有河景资源的土地

奥德紫荆城以滨河一线河景之地,紧邻湿地公园、阳光沙滩、雕塑公园、运动公园,成为北京路旁的天赋之地。

久仰了奥德

【奥德品牌保证,与集团公司大楼同等质量建设】

奥德集团是一家以城市燃气、金融、地产三大业务板块为主的企业,总资产近千亿元;

在“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奥德集团旗下的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而对于奥德紫荆城项目,奥德集团将山东公司的办公大楼建设在咱们奥德紫荆城内部,体现了这样一个千亿名企,对这个项目的信心,为未来业主提供了信誉上的保证。

【品牌理念:构筑全生活链条】

奥德在建设奥德紫荆城之前,先构筑了一系列配套,为业主提供更多的未来生活保障

2013年落子汤头,投资建设奥华温泉,一个高端的温泉旅游项目;

2015年落定50平方公里的凤凰新城项目,2016年凤凰新城里的第一个旅游度假假日农夫对外开放。

【奥德实验学校,再筑东区重教传统】

2016年,奥德投资2亿元,引入临沂综合教育质量内部评比排名前三的市重点小学,彻底告别“东区没有好学校”的时代,重新建造东城人重视教育的传统观念。;

市九小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校区位于奥德紫荆城社区内部,是东城新区首个小班额教育小学。以优质教育资源的片区性倾斜,成就东城新区快速发展的良好契机。

久违了 有庭院的洋房

【庭院的力量,现代人性化的舒适居住方式】

庭院,是有力量的,因为它用千年韧劲弘扬了一种文化,有生命的文化。庭院的居住建筑源于生活,但是高于生活,由此产生了文化。

庭院是人们能想到的一个重回自然的最佳方式,表现为一种身份的象征,或者是阶层的一种分化。不仅仅是一种特定类型的居所,更重要的是一种极致的生活方式。在这些空间里,无论从任何角度看室外,视角都可以得到连续而完美的构图,将文学艺术的诗情画意与生活完美融合。

庭院在呼唤人性建筑的同时又能接触到自然;能在的居家中阅读大地、体验生活、聆听故事;让每一户都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

【全系庭院洋房,洋房区容积率1.0】

奥德紫荆城深深懂得这个城市的庭院情怀,以“每一套洋房都带一个院子”的理念打造了容积率为1.0的“全系庭院洋房”

庭院推进了逐级递进的空间感:公共空间、半公共空间、半私密空间、私密空间。这时,庭院代表了一种交流、安全感、彼此的欣赏和信任。庭院,通过舒适自由的空间,将怡人的居住空间发挥得淋漓尽致;

为居者打造一个自己专属的庭院,就像一个宝藏,每天在其间都会有新的发现和收获,美的距离,竟是如此之近!居所和自然多了一条沟通的渠道。每天,从庭院中吹来的风,挟裹着阳光,掠过落地玻璃窗,掠过房间内的每一寸空间,从此,一种优美而不可言说的情调在生活中流连不去,留待每一天的咀嚼与回味。在这里,每个院落都有不同的表情……六重庭院与人在空间中共鸣,对应着建筑与自然在天地间的完美搭配。

【首层阔院户型】

以尺度和阳光为名,室外独享百平大院,万千言语,请赋予阳光、花朵和人生:

【二层叠院户型】

上下双层叠院,二层庭院面积20平米以上,同时通过楼梯下叠一层,再送30平米以上1楼庭院,打造墅级叠院空间:

【平层空中花园】

以20平米以上的面积,进深1.8米,面宽10米以上的宽景阳台,为每一户打造一个带院子的阳台花园:

1号教育大盘,一体化配套,2所名校,3大特色主题,4种复合产品业态,充分满足住区业主休闲、娱乐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高层瞰河全景视野、洋房户户带院的规划构想,充分做到从户型设计、景观规划到住区规划的为民设计理念和愿景;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