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3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临沂交警公布春运易拥堵路段 市民请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 2017-01-10 11:21:58

来源: 鲁南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91次浏览


记者从临沂交警部门获悉,2017年春运自1月13日正式开始,截至2月21日,共计40天,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和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临沂交警公布易拥堵路段、绕行路线、安全出行提示,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拥堵路段,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从往年春节期间车流量来分析,预计1月25日(腊月二十八)至1月27日(腊月三十)、1月28日(正月初一)至2月3日(正月初七)、2月12日(正月十六)出行流量较大,集中返乡、走亲访友、朋友聚会、自驾出游、外出购物人流集中,路面车流量将达到峰值。

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交通流量大幅增加,交警部门公布了六区九县的交通易拥堵及危险路段。其中,城区易堵路段主要出现在陶然客运换乘中心、隆达客运换乘中心、火车站等周边道路、滨河大道/蒙山高架路三环大桥北城方向、解放路段(通达路-蒙山大道)等交通主干道。

交警部门提示,春运期间公路交通流量大,行驶过程中要合理安排行程和出行路线。长假外出,请注意避开交通高峰,错峰出行;如遇交通拥堵,请服从交警指挥,不强行加塞,不争道抢行。驾驶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要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距离,遇到交通流量大或交通拥堵时,请不要挤占应急车道,为应急救援让出通道。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