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1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今日微信小程序平台正式上线 并推出房贷计算器

发布时间: 2017-01-09 15:43:5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45次浏览


20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平台正式上线。三个月前,它以“应用号”之名进行内测,刷爆朋友圈。

什么是小程序?“微信之父”张小龙说,它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不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

这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应用将无处不在,用户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与App不同,小程序是工具思维,帮助人们更高效的完成某一动作而不是向人们传达信息。

小程序属于轻量型应用,对用户而言有2个好处:一是手机里可以少下载APP,平时打开频率不高的软件,可以用微信的“小程序”代替;二是换手机时,无需重复安装软件。

除此之外,基于微信自身开发的交互技术,小程序可以有效地避免页面打开时出现的变形、脚本错误等意外状况,稳定性与信息安全性得以更好的保障,用户体验得以优化。

作为腾讯体系的一员,腾讯房产受邀投入微信小程序开发,根据购房需求,在1月9号推出了一款兼具功能性与便捷性的“房贷计算器”。用户可以通过好友分享或在楼盘售楼处等处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房贷计算器页面进行操作,了解其整体购买力和承受能力。

据腾讯房产相关负责人透露,依托微信小程序平台,腾讯房产还将陆续推出具备找房、看房、买房功能等小程序,为广大投资置业者提供便捷的服务。

步骤示意图

截图

在小程序搜索腾讯房产小助手

房贷计算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