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9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泉府公馆现房盛大开盘成交额破1.6亿 书写临沂楼市传奇

发布时间: 2017-01-03 16:1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51次浏览


贺岁首发,再写传奇。备受瞩目的泉府公馆14#楼、17#楼臻品实景现房盛大开盘。泉府公馆开创2017年临沂楼市新纪元,书写临沂楼市新年的首个传奇,开盘当天劲销九成,成交额破1.6亿!

2017年1月2日上午8:00,铂尔曼酒店四楼巴黎厅里早已人声鼎沸,前来选房的客户在签到处排起了长队,等候区座无虚席,客户们欢声笑语,耐心等待着选房活动的正式开始,客户席内选房客户彼此之间交流心怡房源。

上午10点钟,泉府公馆14#、17#楼开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的主持人即是项目的工作人员,活动一开始,主持人便声情并茂地向客户及到场的媒体人士详细讲解了泉府公馆整体的区位优势、升值潜力和核心卖点,并告知大家今天选房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选房活动正式开启!

泉府公馆此次开盘采用摇号抽取认筹单的形式进行选房,客户分组进入选房区,在置业顾问的协助下完成选房,成功选房的客户将获得惊喜大礼,首轮选房不成功的客户可再次参与二轮选房。

选房的现场犹如抢房的“战场”,各位准业主们进入选房区后都个个“眼疾手快”,看准了心仪房源便果断下手,紧接着进行一系列手续的办理,直到礼品领取完毕后,才长长地舒了口气,房子现在算是真正抢到了!

上午12点半,再最后一位客户成功选到满意的房源后,泉府公馆此次盛大开盘活动圆满落幕,据悉,泉府公馆本次开盘劲销9成,成交破1.6亿,书写了2017年临沂楼市第一个传奇,相信在2017年里,泉府公馆会一路飘红,再创佳绩!

泉府公馆右踞沂蒙路,背靠南京路,处于北城发展一期、二期交汇处的黄金位置,坐享北城汽车站、BRT快速公交、南京路大桥等优质交通配套,临沂一中、实验二小、临沂十一中等名校环绕,占地15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规划有21栋住宅,1栋星级酒店及东、西、北三侧风情商业街组成。所售房源均为现房。

地址:北城新区沂蒙路与南京路交汇

开发商:临沂泰鑫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