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3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西蒋峪合苑公租房15日迎来最后一批496户住户

发布时间: 2016-12-16 17:56:07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6次浏览


作为济南市最早最早交付使用的公租房项目——西蒋峪合苑15日开始迎来最后一批496户住户,至此该项目也将全部完成入住。

记者在办理入住手续的大厅中看到,这里早早的就有不少住户从各处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能够整个入住办理工作,接下来住户将分五批办理手续,“也就是每天办理100户左右”。

家住解放路附近的孙先生一大早就跟自己的老父亲一起来领到了钥匙,此前孙先生一直跟父母挤在一处不大的老房子里。“加上我和老婆,孩子也10岁了,一直不太方便”。2014年,孙先生成功摇到了房子,经过两年的等待后,今天如愿领到了钥匙。

比起跟父母挤在一起的孙先生,已经退休的卢宝珍显得更为感慨。今年53岁的她此前一直跟老伴儿租住在济南西边的一处平房里。“没有暖气,天然气,只能靠蜂窝煤和煤气罐”,卢宝珍告诉记者,即使是这样,自己每月仍然要支付700多块钱的房租,对老两口来说是比不小的费用。

“知道今天要来办入住手续,昨天几乎激动地一夜没有睡好”,拿到钥匙后,卢宝珍立刻跟老伴购买了拖把等物,开始打扫卫生。记者看到,老两口申请的是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空间不大五脏俱全,十分干净整洁,“收拾一下买张床,马上就可以住了”,卢宝珍高兴地说。

记者了解到,西蒋峪和苑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0.88万平方米,由17栋住宅楼和1栋四层配套公建等18个建筑单体组成,其中住宅总计3594套。

2014年11月集中办理了首批入住,本次入住工作完成后,西蒋峪和苑项目基本实现全部入住。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