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1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济南楼市趋冷 年底推出特惠房每平米降1300多元

发布时间: 2016-12-08 16:32:02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9次浏览


一系列调控政策出台,济南楼市疯涨之后终于有所松动,部分楼盘开始降价。

年终推特惠房

每平米降1300多元

在经十东路与凤鸣路交叉口的景和山庄,在上一波楼市疯长过程中每平米曾月涨6000元,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媒体的目光。

记者了解到,该楼盘一共20栋楼,在售的只有三栋楼,因为年末市场不大景气,最近两个月以来推出了特惠房,总共有二三十套房子,一口价成交。

一置业顾问介绍,推出的这批房源建筑面积在100平米到140平米之间,只有三栋楼在售,其中两栋是沿街的。这次推出的特价房中,建筑面积约106平方米的三居室,特惠价格是15050元每平方米,而9月份还是16350元;125平米的原价是15600元,特惠价格是14300元,两种不同的房型价格每平米都下降了1300元。不过,特惠房楼层都不怎么好,大多数是顶层或低层。

“房价涨幅太大,政府不允许售卖,调控之后的房价还算比较稳定。加上现在正是淡季,公司也需要有业绩,所以年末的时候推一推特惠房。”估计等到明年5月份,楼市又会回暖。该置业顾问表示,本周之内仍然会有一批特惠房推出。

某房产中介工作人员透漏,有不少楼盘都在计划推出特惠房。“价格一旦涨起来,开发商很难直接降价,大多数开发商都通过推出特惠房的方式,选择一些楼层位置不是太好的房子年末推销,带动业绩,相当于变相降价。”

年末房源紧缩

但开盘再难光盘

10月份一系列调控政策出台后,济南楼市趋冷。根据数据,济南11月上半月,二手房均价13999元/㎡,下跌了0.73%。11月底,东部某楼盘开盘,一口价12998元/㎡,比周边楼盘价格便宜近3000元。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东部楼盘的整体价格还算比较平稳,下降并不是太多,景和山庄由于前期涨价太高,一度涨到19000元每平方米,导致房子卖不出去,只能采取这种降价措施,来推动楼房销售。

唐冶片区的某楼盘也在上周末加推了三栋楼房,有三十多套,均价在9600元到10000元之间。该楼盘的置业顾问说,目前,楼盘二期已经全部推出,还有不少房源可以选择,九、十月份开盘即抢光的热度已经不见。

经十路与凤山路交会处的楼盘则采取一口价的方式,12998元每平方米,可以选择任意楼层和户型。自11月中旬推出一千多套房后,现在已经卖出了一半左右。

某房产中介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正值年末,不少房地产开发商的年销售计划已经完成,即便有房也不着急卖,留着慢慢推出来等着明年再卖。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