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88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凤凰水城C7#楼火热认筹中 优质好盘只为你

发布时间: 2016-11-18 14:03: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22次浏览


凤凰水城C7#楼105-127㎡湖景三房,正在认筹,VIP钜惠,一万优惠两万。

物以稀为贵,私家湖内新生活


凤凰水城2016年一路畅销备受瞩目,C7#央景楼座耀世登场。位于北岸中央景观中轴线,大赏北岸东西景观,占据社区内绝佳的景观、户型,全面升级每一个产品细节,为你和家人提供宜居的生活环境。

外面的世界太喧嚣,感谢150亩私家湖的守候

凤凰水城,尊重原始湖岸线和项目楼单体之家的景观关系,依据地势,巧妙布局,形成了绿色生态轴线,与自然共融的生活空间。C7#央景楼座,寻求楼与湖的人居关系,与湖保持着完美的距离,亲湖更懂湖。

回家,成为一场诗意的旅程

立意于东方“凤凰展翅”美好愿景,采取西方具象表现大地景观的手法,充分借鉴湖景,形成三大组团,四大主题景观,五重层线园林等,在曲径通幽中,让你回家成为一场诗意的旅程。

在家,就可以听到临沂第一实验小学的下课铃声

家,是孩子梦想的源头,而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临沂第一实验小学,一街之隔,助力孩子的成长成才。穿过园区,就是校区,让你在家就可以听到下午的放学铃声

北城新区,发展中的新区,繁华的新区

项目位于汶河路和成都路交汇,恒大华府旁边,平时生活交通即为方便,闲暇周末,可以去旁边的鲁商中心——银座超市和齐鲁园广场逛街买买东西,也可以去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选购一些家居展示装扮家里……

通透大视野,收纳四季的风景

C7#楼拥有足够楼间距,延长每天日照时间,采光通风俱佳,同时保护业主私密性。奢阔层高居家体验,提升户型内的空间尺度。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