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7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毛胜勇:去年房地产投资增速基数低 未来增速将加快

发布时间: 2016-11-14 14:28:02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房产时评

364次浏览


14日,国新办就10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据中国网消息,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今年国庆期间以及国庆以后,全国一线和部分二线热点城市相继出台了调控政策,主要目的是抑制房价的过快上涨。此政策从需求面主要是限购限贷,减少投机性的购房需求;从供给角度来讲,增加了土地供应;从交易环节来讲,加大了对交易环节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从10月份的数据来看,调控政策取得了初步成效。

第一,从房价来看,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0月份前15天15个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的房价环比数据。从数据看,所有的城市环比增速都出现了回落,还有两个城市价格出现了下降,环比是负的。这说明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对抑制房价的过快上涨还是起到了初步成效。

第二,1-10月份房地产投资为什么增速比1-9月份加快0.8个百分点?最主要的原因是,去年10月份房地产投资增速非常低,去年是-2.4%,基数非常低,所以就造成今年房地产投资增速比较高。由于去年的11月、12月基数也比较低,所以估计后面几个月房地产投资的增速还有可能会略有加快,或者说保持这个势头,不会明显下降。

相关推荐:临沂二手房  临沂租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