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3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用电负荷继续攀升!临沂电网负荷突破600万千瓦成全省第四

发布时间: 2016-07-27 14:07:49

来源: 琅琊新闻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43次浏览


入伏以来,随着气温持续升高,临沂迎来年度用电高峰,7月23日、24日,临沂电网用电负荷连续创出历史最高纪录,成为全省第四个最高负荷突破600万千瓦的市公司,与此同时,单日供电量突破一亿千瓦时。

7月23日,临沂电网统调最大用电负荷达到599.2万千瓦,突破过去最高负荷563.4万千瓦纪录,创出历史新高。7月24日,用电负荷继续攀升,最大达到624.69万千瓦,临沂公司成为继青岛、潍坊、烟台后,全省第四个电网最高负荷突破600万千瓦的公司。

在 电网高负荷期间,临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密切监视电网运行状况,每日对电网进行安全分析,及时发现重载设备和电网薄弱环节,进行运行方式调整和负荷转移,并 对重载和不满足要求的电网设备进行重点盯防。目前,临沂电网运行平稳,公司将继续做好电网运行调控工作,严密监视负荷情况,强化风险分析管控,确保电网安 全稳定度夏。

为使电网顺利迎峰度夏,临沂供电公司从年初进行了“一流配电网”建设,计 划完成113条重过载线路治理工作,其中迎峰度夏前计划解决75条,迎峰度冬前计划解决36条。目前,通过调整CT、更换出线电缆、配农网工程等9项措施 解决配电线路重过载问题,已完成71条重过载线路的治理工作,剩余4条线路也将于月底解决。与此同时,做好精益化运检,提升优质供电服务水平,将带电作 业、业扩停送电、台区停电纳入周计划,实现业扩带电接火率98.3%,配电设备带电消缺率60%,累计减少停电119.53万时.户数,多供电量 301.62万千瓦时。大力推广配网综合检修,完成1.1万余处电气连接点、局部绝缘化、防雷、通道等线路隐患治理,综合检修过的线路跳闸次数较往年降低 60%。

接下来,临沂供电公司将密切跟踪电力供需形势和天气变化,不断优化电网运行方 式,全面加强设备状态巡视,开展电网设备带电检测,加强在线监测数据应用分析,及时开展设备状态动态评价,落实异常、严重状态设备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加强 调度运行管理,做好电网安全风险分析,制定事故处理预案;提高配网抢修效率,确保全省人民安全用电、清凉度夏。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