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99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许家印:一线城市房价很难下降

发布时间: 2016-03-30 11:50:59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业界访谈

101次浏览


昨日,恒大地产在香港发布了2015年度业绩报告,2015年全年,恒大累计销售额为2013亿元,同比大增53.1%,净利润达到173亿元。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今年楼市将会量价齐升,一线城市房价下跌很难。

2016年目标已完成三分之一

年报显示,与其他千亿房企12%的销售额平均增长率相比,恒大在2015年的销售额增速高出41个百分点,销售面积增速同样排名第一,比其他六家千亿房企平均增长率高6个百分点。

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现场表示,2016年恒大销售目标为2000亿元,并表示受到市场回暖的影响,一季度预计实现650亿元左右,已经接近全年目标三分之一,对于全年目标的达成无压力。此外,他还表示:“一线城市供需结构紧张,房价想要下跌很难。从全国范围来看,今年楼市将会量价齐升,库存降低。”

因此,恒大近两年在一二线城市频频加码土地布局。“恒大已经完成了由农村进入城市的规模布局。”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介绍,2015年恒大在一二线城市新增项目土地投资额占比达到75%,随着新增土地的持续变现,将会对恒大地产主业形成有力支持。

恒大今年将不再涉足新的领域

截止到去年12月31日,恒大集团现金余额达到1640.2亿元,创下2009年上市以来的新高。对于如何用充裕的现金流来进行投资,夏海钧表示,2016年恒大集团将不再涉足新的领域,在现有的金融、互联网、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四大版块持续发力。

“未来会通过并购好的地产项目和好的上市公司,实现恒大在地产主业的跨越式发展。”夏海钧进一步表示,作为恒大发展的新翅膀,未来将在银行、证券、信托等领域,通过并购实现全牌照金融集团。

对于恒大是否会借“宝万之争”的机会向房企龙头发起冲刺。许家印表示,恒大没有在全国地产行业当一哥的计划,但是每年的计划总在超额完成。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