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21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区各网点将都能办不动产登记

发布时间: 2016-01-18 11:33:14

来源: 山东商报

分类: 政策法规

42次浏览


昨日,济南市政协委员、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韩晓光接受本报记者采访。韩晓光表示,济南将在今年上半年实现全市各网点都能办理不动产登记。此外,目前济南正在划定山体保护红线,计划今年出台山体保护管理办法,规定红线内不准开采,不再设新矿区。

据悉,在不动产统一登记方面,目前,济南市有10个不动产登记的服务网点,除了位于站前街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和位于经七路房产大厦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厅,还有8个网点分布在各个区。记者了解到,目前只能在经七路的房产大厦和站前街9号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对此,韩晓光表示,今年上半年,济南市的各个网点就能够实现同城通办业务了,即任一个网点可受理全城业务,任一个网点也可领不动产权证,具体办理时只要采取就近原则就可以了。

而在山体保护方面,韩晓光告诉记者,目前济南市正在进行山体保护红线的划定工作,先从城市周边划起,再逐步推进到市区。他表示,划定山体保护红线之后,红线之内是严格禁止开采的,也不再设立新矿区。“就像南部山区,是济南市重要的泉水涵养地,划定保护红线简单的说就是不能开发,同时对一些矿产资源也不能开采,已经开采将进行生态恢复和治理。”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