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6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济南征地区片综合地价上调 市区平均涨幅15.11%

发布时间: 2016-01-14 11:38:25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土地市场

89次浏览


日前,省政府批准了新一轮调整后的《山东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不过,在标准实施以前已经依法批准征收的土地,仍按原批准的征地补偿方案执行。

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是指法定征地过程中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之和。济南市区划分为Ⅰ、Ⅱ、Ⅲ、Ⅳ4个不同级别,区片综合地价分别为每亩16万元、12万元、 9万元和6.3万元。调整后,分别为每亩17.6万元、13.6万元、10.4万元和7.4万元,涨幅分别为10.00%、13.33%、15.56%和 17.46%,平均涨幅为15.11%。

Ⅱ区片东部范围较现行相比北边界有所调整,原本Ⅲ区片历城区范围内南部、济青高速公路以北这部分区域调整为Ⅱ区片。记者了解到,东客站的建设及济青高速公路的拓宽均带动了这一区域各项影响因素水平提升,由原本的Ⅲ区片调整为Ⅱ区片,这一区域也成为本次调整中增长最大的。由每亩9万元增长至每亩13.6万元,增长幅度达51.11%。章丘、济阳、平阴、商河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