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7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临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市区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16-01-14 11:23:28

来源: 琅琊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5次浏览


据预警信息显示,自2016年1月13日19时起,我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200。经市环境监测站与市气象台会商,预计未来三天气象条件仍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将持续重污染天气。根据临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根据预案,我市向公众发布预警信息、健康提示信息和建议减排措施;幼儿园、中小学校减少户外活动;医疗机构适当增加急诊、门诊医务人员数量;在市区内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核定载质量为2吨(含)以上的货车通行;市区工业企业采取停产、降低生产负荷、加强污染治理等措施,减少15%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量;除应急抢险外,市区停止所有房屋建筑、拆迁施工工地、混凝土搅拌公司、市政、道路、水利、绿化、电信等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业,加强对施工工地的督查,督导施工单位强化建筑工地抑尘措施;除雨雪冰冻天气,每日对城市主干道进行至少3次洒水抑尘作业。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