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拼团购房191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看房记之白鹭金岸

发布时间: 2013-03-21 12:08:49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709次浏览


看房记之白鹭金岸

比花园更美好的家在哪里?今天,就让小编带你来到南滨河畔的白鹭金岸,看看好别墅的标准。
    早晨九点,小编与同事从临沂市中心准时出发,直奔白鹭金岸。今天碰巧是男女婚嫁的吉日良辰,前往白鹭金岸边的路上,我们一连邂逅好几组婚车,车上或粉色的 气球或鲜艳的玫瑰,向幸福新生活出发的气息充盈四周。进入滨河区,开阔的河景,清凉的海风迎面而来,一扫市中心的拥堵与喧嚣,小编的好心情不期而至,不由 便对住在白鹭金岸的人生出羡慕来。细看完白鹭金岸后,小编的羡慕不禁又转变为憧憬。

家是一部协奏曲,
但你还需要一个美丽的空间独舞
白鹭金岸项目坐落于南滨河湿地板块,沂河路与滨河路的交汇处,口,身着皇家护卫队服装的门卫立即上前迎 接,白鹭金岸的宫廷气质彰显无遗。白鹭金岸项目不仅坐享成熟板块的高端配套和便捷的交通网络,更毗邻的城市湿地景观资源,可谓是“居于都市,而享自然 之美;居于湿地,而有都市之利”,离尘不离城。
整个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将怀旧的欧式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在规划上,白鹭金岸汲取凡尔赛宫“中轴对称”的皇家宫苑理念,沿河打 造100000平方景观带形成宽广的园林屏风,主入口景观大道与南北下沉式庭院则构成“双十字”中轴线,遵循开放性礼序布局;建筑立面设计,干挂石材、孟 莎屋顶、法式廊柱、雕花、线条,或雕琢,或自然,极具隽永的恒久之美;全园贯穿的活动水系设计、修剪别致的植被、延回的亭台;
总览正在建设中的白鹭金岸,户户都有南北入户花园、下沉式庭院,多层次、立体感的景观空间,大开间、多露台营造开阔生活视野;开放的样板间内,“家庭会 所”、全套房设计、专属皇家主卧套房、阁楼,不仅提供更舒适的居住功能,还有会客、娱乐等多重高级社交功能,在整个设计中全面为业主打造高度的尊贵感与舒 适性,同时对于邻居的素质和社会地位也十分讲究,不是普通经济型别墅产品所能提供的。
与很多将会所临路而建的别墅项目不同,白鹭金岸项目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的大型运动会所则“藏”在别墅园区中。从滨河大道先经过百米退让景观带的骑士 精神雕塑、银杏迎宾道、海神雕塑,再从主入口经50到完美协调。据了解,该设计旨在让业主在尊崇礼序的法式 别墅区里住得合乎身份,更住出宫廷气质。

当事业发展到一定高度,
你会发现“圈子”是个奇妙的东西
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台湾地区凌航科技董事长许仁旭,就是靠人脉竞争力来打天 下的。他说:“如果不是因为朋友的介绍,凭我中山大学的学历,根本不可能进台积电或任何一家科技公司;如果不是因为我在台积电工作时跟凌阳董事长黄洲杰建 立了深厚的感情,我现在也不会成为凌阳集团投资业务的重要顾问。”另一个将人脉竞争力发挥到极致的个案,来自证券投资界的杨耀宇。他曾是统一投顾的副总, 在退出职场时,担任了5家电子公司的董事职务。为什么他能够从一名乡下小孩迅速成长为打工皇帝?“有时候,一通电话抵得上10份研究报告,”他说,“我的 人脉网络遍及各个领域,成千上万条。”
一座别墅除了品质超凡的建筑、雅致的景观之外,它还包含这种叫人脉附带的所有东西。白鹭金岸旨在为临沂社会政务、商务精英打造高雅、尊贵、高质量的生活住 空间,这座城市的很多社会精英,都将汇聚白鹭金岸。因此,住在白鹭金岸里的人享受着建筑对生命的礼赞的同时,还能快捷方便获取到临沂这座城市的前沿信息。
现在的人买房子,常常会打听自己的邻居是谁。除了上文提到的邻居能带来有用的信息、有共同的话题以外,一个有礼有节幽默风趣的邻居,还能大大提高居住区的 宜居指数。因为不管你会不会和邻居成为朋友,一个有礼有节的邻居总不会和你争抢车道或者随手乱扔垃圾,相反,他极有可能会优雅让道于赶时间的你,并朝你友 好地笑笑、潇洒地挥挥手。于是,你一天的好心情便这样开始了。

成名就后,
该是跟家人分享幸福的时刻了
有人曾说,一个富翁令人羡慕的不是他富可敌国的财富和一本万利的生意,而是他能购有一处自己的庄园。白鹭金岸的院子、露台,可以给你一方美丽的土壤,种植 你想像中的恬美。你喜欢热情灼人的玫瑰还是清新怡人的百合,或是来一地青青绿绿的情人草、几株丁香?你将能在花开的时机,躺卧在开花的树下,透过树缝里星 星点点的阳光,回想少年时代邂逅的那位美丽姑娘。但你千万得小心,别让老婆发觉你思慕的脸,不然丁香一样的仇怨就会出现在她温婉的脸上了。当然,你更可以 带着亲爱的老婆孩子,到庭院里来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愉悦身心的同时,还能保持姣好的身材与充沛的体力。嬉戏欢笑结束,回到华美卓越的房子里,洗一个舒服 的热水澡,与家人共享美味的中餐或浪漫的西餐,感情便随着流逝的时光一天天深厚。你为事业打拼时,家人是你坚强的后盾、精神的支柱。你功成名就时,家人亦 慢慢成长为你的知己,懂你的非凡才华,更懂你一路走来的艰辛。有事业、有华屋、有美院、有家人陪伴并懂得,一切恰到好处。
也许,定期不定期的你还期望邀三五好友来你的华屋,在莫扎特或者肖邦的音乐中,分享巴黎的纯正美酒、大陆的氤氲香茶。或许,你们会聊到某人当年商场上的惨 败或转机,以及那些时光里收获的成熟稳重及朋友;或许,你们会聊到年轻时一起疯狂迷恋的巴西某足球明星,现在那家伙也已退役,和他美丽心爱的姑娘,住在夏 威夷附近的某个岛屿。或许,你们还会料到当年某个胖子惨烈的失恋经历,那次失恋,兄弟们大家伙和他一起喝光了隔壁小卖部里的某某牌啤酒,砸碎了邻居家的好 几块玻璃……
有家人一直陪伴,是幸福。有朋友一直相扶,是快乐。功成名就时,回望当年相濡以沫的时光,与亲爱的他们一起分享现在的美好与富足,让幸福与快乐不断延续,延续。享受生活的礼遇,并在华美温馨的家里,与家人朋友常相伴。小编觉得,生活最美好的样子,不就是如此吗?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